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展成就、当先锋、献厚礼”主题活动喜迎公司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8-05-21 18:0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近日,为迎接公司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展成就、当先锋、献厚礼”主题活动。

活动中,要求公司全员开展成就展示活动,展示公司近几年来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公司党委发挥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职工奋发图强、开拓进娶创业发展,向着企业目标奋进、实现做优做强做大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抓好“三个结合”。一是结合“六争六创 建全面从严治党示范性工程”主题实践活动。二是结合“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创建样板示范党支部”主题活动。三是结合企业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公司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工作任务,开展好目标教育。通过与职工讲形势、分析目标任务,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确保阶段性工作目标的实现,向党代会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