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认真开展2018年效能监察自查自纠工作

2018-05-21 16:2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为进一步加大效能监察力度,改进项目作风,规范工作程序,根据轨道公司纪委安排部署,徐盐铁路2标认真贯彻落实公司、轨道公司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于4月5日至5月15日认真开展了效能监察自查自纠工作。

徐盐铁路2标一是结合项目实际,认真做好本单位2018年效能监察立项工作;二是按照本次效能监察的主要内容,根据分工确定了相关业务的责任部门和配合部门,制定自查自纠表,由责任部门牵头,逐条自查。

徐盐铁路2标严格对照轨道公司立项内容,主要从“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贯彻落实情况;“三十个不准”“十必须”和“十严禁”执行情况;“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信息公开情况;轨道公司核心制度贯彻落实情况;廉洁风险点排查防控情况;巩固八项规定,纠正“四风”问题;备用金处理情况;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九个方面认真进行自查,对自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此次自查工作落到实处,起到实效。

通过此次自查自纠,徐盐铁路2标所属各单位对廉洁风险点进行了再次梳理和排查,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将进行持续整改。此次效能监察工作的开展,也为徐盐铁路2标生产经营工作提供了稳定健康的廉洁从业环境,助推年度产值目标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