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积极组织全员参与“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2018-05-21 16:2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近日,根据轨道公司安排部署,徐盐铁路2标组织全员参与“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通过手机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积极参与答题,扎实推进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

本次活动截止5月18日,答题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个题目全部答对者将于次月获赠300M手机流量,若未全部答对,可重复答题,直至了解掌握每个知识点,全部答对,每个手机号码即可获赠1次流量,每日流量赠送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此次活动自推广开始,轨道公司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答题,徐盐铁路自接到通知以来,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安排专人负责督促答题,大家将答题结果截图分享,营造浓厚氛围,有效地推进了活动的开展,徐盐铁路2标所属各单位全部参与了此次答题活动,共200余人参与答题300余次,答题做到了全覆盖,参与率达到100%。

此次在线学习答题活动,提高了徐盐铁路2标全员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知晓率,加深了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在以后工作中,徐盐铁路2标将继续精心组织,加强宣传,积极倡导全员多参与此类活动,更多的了解和掌握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各项任务和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