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支援大秦铁路集中修打磨施工

2018-05-21 13:1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何礼

(吴正琪 何礼)近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部署,派出成都工务大机段驰援大秦铁路集中修施工现场,参与重载钢轨打磨施工。此次援修是该段成立以来首次跨局作业,派出了最先进的双动力钢轨打磨车参与施工。

大秦铁路是我国“西煤东运”的主要通道。为圆满完成铁路总公司下达的任务,成都局集团公司精心部署人员及设备,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及方案,针对线路特质、钢轨特性等情况制订了详细的预案。

“长途转尝连续作业、气候多变、环境不利、隧道较多、劳动强度大”构成了本次驰援大秦铁路的诸多不利因素。面对困难和挑战,成都工务大机段严格贯彻“零缺陷、零误差”整修理念,利用每次封锁作业时间,提高转场和施工作业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