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动车送巴蜀游客赏漓江

2018-05-21 10:3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李育全)“一直想带家人来桂林旅游,但以前不通动车,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今年从重庆到桂林通了动车,我们在桂林市区逛完后,还能乘船游漓江,再去阳朔,真是太美妙了1近日,在阳朔站候车室准备乘D1834次列车返回重庆的孙先生高兴地说。

今年初,渝贵线开通运营,桂林与重庆、成都等旅游城市实现无缝对接,激发了巴蜀游客利用周末及小长假乘动车到桂林旅游的热情。巴蜀游客可以乘动车在桂林北站或桂林西站下车,在市区内游玩后,乘船游漓江到阳朔,再从阳朔站乘动车返程,既免去了换乘的麻烦,又欣赏了沿途美景。

结合近期客流特点,桂林站从股道运用、旅客走行线路等方面细化乘降组织措施,完善旅客服务预案,提升服务能力。他们提前与政府部门联系,在站前广场增设移动厕所等服务设施,协调加密公交车开行频次,并为旅客提供信息问询、购(取)票导购、乘降引导、英语翻译、旅行规划、重点帮扶等服务,把“服务与山水同美”的理念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