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流动售票车进校园入社区

2018-05-21 10:3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王梓杨

(何磊 王梓杨)进入客运淡季,宝鸡东站通过打造路企、路校共建模式,全力推进普速车站客运营销,努力增运增收。

针对暑期学生客流增长的情况,该站组建营销小分队,将流动售票车开进宝鸡市亚太专修学院和社区超市,发放宣传单,讲解购票须知,进行旅行温馨提示,并积极推介不下车、不出站、零换乘的服务品牌。

该站在学校周边人流密集地区开展营销宣传,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彩页。端午节将至,他们购买了精美的香包和钥匙扣等小礼物,邀请路人扫描“西铁客运”和车站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并为扫码成功者送上礼物,引导市民通过“双微”平台第一时间掌握列车开行方案,了解铁路相关出行信息。

该站还抓住毕业季学生外出实习的契机,加强与高校的联系,做好团体票预售工作,并全力提供进站、候车、乘车一条龙服务。

截至目前,该站营销人员发放各类宣传册5000多份,发放各类精美礼品1000多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