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组织廉洁从业知识考试

2018-05-21 10:2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国仓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5月19日上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组织进行了廉洁从业知识考试,运输处全体党员及后勤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考试试卷由公司纪委出题,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暨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等廉洁从业相关知识内容,是落实“反腐倡廉教育宣传月”活动内容之一。为了检验前期运输处领导班子带头集中学习文件后的学习效果,这此考试运输处采用了限时45分钟半开卷的形式进行,45分钟后无论答完与否必须交卷。

通过此次廉洁从业知识考试,使运输处党员干部职工养成了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也不放松对党纪政纪以及廉政法规知识的学习,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党风廉政建设基本要求和主要内容,提高了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张国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