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纪委书记车红星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

2018-05-21 10:2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辉 高强

为深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5月17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纪委书记车红星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

党课上,车书记结合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以《守纪律,讲规矩,做廉洁表率》为题,从什么是纪律规矩的概念为切入点,通过对违反“六大纪律”的多个案例的进行剖析,使大家认识到纪律处分的分类以及受到处分对组织和个人的影响,知道了工作中不作为就会受到问责,乱作为就会受到纪律处分,书记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告诉我们如何学法、怎样宣传法、如何守法,怎样践法。

这次廉政党课是轨道运营公司贯彻集团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之一,通过廉政党课学习,党员领导干部们接受了廉政思想洗礼,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更加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进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王辉 高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