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未雨绸缪 尽责防暑

2018-05-21 10:2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运成 王特

炎炎夏日,气温持续攀升,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的一线基层工作者更加辛苦,为了确保暑运期间值乘人员有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在夏日高温来临之际,神朔铁路运输处检修队决定对运输处所属十六台机车空调进行一次全面普查整治工作。

在此次全面普查中共发现5台空调故障,为防范季节性故障,提升机车质量,检修队结合机车修程、年鉴及机车入库整备时对机车空调进行维护保养,对发现有问题的空调及时组织人员进行维修,其中理,835机车A节空调不启动,更换外风机处理,834机车A节空调不836机车A、B节空调无电源,检查发现机车电源接线中修时被甩,重新接线处启动,更换辅板处理,837机车A节空调不启动,插头接触不良,修复处理。

在此次全面普查整治中,神朔铁路运输处检修队主动发挥作用,做到防范于未然,及时处理事态,避免因机车空调造成责任临修,而引起机车扣车,从而影响神朔铁路运输处的运输任务。

截止目前为止,神朔铁路运输处所属机车空调已全部整修完毕,状态良好。坚决做到“机车空调故障不出库”的原则,从而确保机车乘务员能够不受暑热高温影响,集中精力开好车以确保铁路生产运输安全。

(:曹运成 王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