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全员防洪防暑确保汛期行车安全

2018-05-21 10:2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运峰 刘强

5月18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补连塔站按照包神公司安全培训计划要求,结合公司2018年防洪工作安排和防暑要求,车站对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培训学习并进行了考试。

此次主要培训了降雨强度与等级是如何划分的、冒雨出巡检查的重点及检查方法和中暑急救、中暑的预防、出现中暑症状的处理方法;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集中培训方式,使全体员工清楚的认识到中暑及高温的相关知识,懂得中暑症状和中暑急救的方法及预防措施,同时也清楚的了解了防洪、防暑工作的重要性,将防洪防暑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一但发生水灾、水害的汇报程序和采取安全紧急措施及方法,知道如何检查线路和车站的防洪重点,从而充分保证人身和行车安全及车站运输安全生产。

(:马运峰 刘强)

viewfile.jpeg

图为各岗位在会议室考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