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强化三基建设落实三个安全

2018-05-21 10:2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广举

近日,神华集团召开了紧急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神华集团总经理凌文、副总经理李东对今年以来安全事故多发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并对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和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神朔铁路分公司和神朔铁路机务段根据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各级管理人员必须教育全体一线乘务员要认清当前的安全形势,将安全的重要性要层层传递宣传下去,切切实实、踏踏实实抓好安全,切记走过场,耍花招。

针对此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神朔铁路运输处安全总监兼副处长刘杰在开完会后深深感受到当前安全形势的严峻性,亲自授课,针对当前安全形势,制作PPT课件,利用学习会、小组会、日常座谈会等渠道结合乘务员的工作实际情况,展开为期一周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将安全的重要性传递给每位员工,同时还要求行管人员必须多多下现场发现问题,在帮教作业中发现存在的弱项,卡控好行车关键,确保施工作业、人身、行车“三安全”,力争顺利完成神朔运输处的第十八个安全生产年。

(:周广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