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学习股份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

2018-05-19 18:0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为进一步严明组织纪律,规范职工行为,近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组织全员学习了股份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项目书记陈文成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学习了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人事、工作纪律;廉洁从业;企业生产经营管理;项目管理;安全、质量、环保管理;财务、资产管理;侵犯职工合法权益;妨害社会及企业管理秩序等九大行为的处分,并结合相关案例,对各个条款加以阐释,让员工们学起来更清晰明白,更简单易懂。

项目书记陈文成指出,《规定》非常全面,涉及到各个方面,各个部门以及每个人,不光是党员领导干部,所以全体人员绝不能掉以轻心,要遵纪守法,加强监督。今后还要持续开展有关《规定》的各种活动,真正让全体人员入脑入心,做到知规定,熟规定,用规定。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纪律意识,规范了职工的从业行为,强化了监督力度,促进项目管理的提升,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