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警企共建同筑和谐、助推兴泉铁路建设

2018-05-19 22:4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京津、赵和鸿

2018年5月18日,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经理李颐、副经理李兴明等人携项目部职工代表将“警企共建同筑和谐,助推兴泉铁路建设”锦旗赠与盖德派出所所长宋志贤手中,对盖德派出所在兴泉铁路建设中为项目部提供的帮助表示的衷心感谢。

1.jpg

(图为兴泉项目部向德盖派出所赠与锦旗)

兴泉项目部二分部自开工以来,便积极主动与当地公安机关加强沟通,搭建警企共建平台,在日常施工生产中,项目部更是紧密联系当地派出所。兴泉铁路项目大部分工点都在盖德镇,涉及征地面积最大的德化车站也在盖德镇,想要做到跑步进场,做好和谐拆迁就必须依靠地方政府及辖区派出所。在盖德政府及派出所的大力帮助下,项目部承建的戴云山一号隧道二号斜井于2017年5月13日全线首个进洞;2017年6月15日项目部与盖德派出所在项目部5#拌和站联合建立综合治安岗亭,项目部成立联防队和保洁队,便于联防联动共保项目部职工及地方平安和及时清扫盖德镇区的街道并每天三次洒水,有效的保证警企和谐。在和谐征迁过程中依托盖德派出所为项目部解决多次村民阻工事件,保障了项目部的施工生产有序开展,截止目前项目部的施工进度及各项工作在全线遥遥领先。盖德派出所民警还多次不厌其烦的对项目部职工、现场施工人员、司机做安全警示教育,讲解法律知识,讲述地方民风民俗。

2.jpg

(图为5号拌合站治安岗)

此次项目部赠送盖德派出所锦旗一是为表达一年来派出所对项目部提供的莫大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二是持续加强警企共建,携手助推兴泉铁路建设;合作共赢,争取兴泉铁路早日投入运营服务于德化人民。授旗结束后,双方负责人就关于共建方面互相交流了经验,交换了意见,标志着我分部和公安机关的警企共建进入了实际性阶段,双方的互动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