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好”评选推介活动助力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2018-05-19 09:3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唐茹)今年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六好”评选推介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力争实现“三会一课”质量年目标,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落地。其中,党建工作“好经验”主要围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展开;党支部活动“好案例”旨在落实“三会一课”、开展党内活动、组织立功竞赛取得的成效;攻坚突击“好品牌”重在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技术攻关、做出重大贡献的党内工作品牌;知行合一“好典型”突出践行“四个合格”标准的优秀党员;生动鲜活“好党课”侧重运用新媒体手段创作易于传播的党课教材;学思践悟“好感言”择优筛选有感而发的学习微感言。

经自行申报、初步确定入围项目、组织专题评审后,西安局集团公司党委将编佣优秀成果集》配发至各单位,并采取案例学习、集中研讨、网页刊发、H5推介等方式,广泛开展学习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