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先行”小视频“抖”出宣讲新路子

2018-05-19 09:3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汪江海

(莫育杰 汪江海)“有主播上传李桂平大师的小视频,要学技术的快来围观啦1近期,几组抖音视频在南宁机务段各车间、科室微信及QQ群里传播,引起干部职工热议。

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中,南宁机务段党委灵活采取寓教于乐的宣传方式,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抖音短视频APP为宣传载体,发动干部职工把各自岗位当好“先行火车头”的先进事迹、独门绝活、经验做法,制作成短视频,以“秒读小课堂”的形式组织学习交流,营造出了“人人争当先行”的氛围。广大干部职工围绕“改革创新我先行”“确保安全我先行”“精检细修我先行”“优质服务我先行”“增收创效我先行”等主题,利用间休时间随手拍、随手发,不仅为企业发展贡献了聪明才智,而且展示了新时期铁路职工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