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程部、安质部到乌鲁木齐地铁一号线18A项目部检查工作

2018-05-18 21:5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亚飞

5月16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工程部副部长冯望荣、马扬柏及安质部安全科刘海一行到城铁分公司新疆18A项目部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组检查了18A项目现场,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针对新疆18A项目现场目前施工项目安全防护措施及施工工序、工法、工艺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工期节点临近,施工任务繁重,安全、质量卡控工作不可松懈,必须按部就班,把标准、规范严格落实到实地,严把安全、质量关;二是项目部要精心组织超前谋划,认真梳理当前施工任务,合理组织人员、保证物资供应,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当前施工任务;三是项目部要组织内部自查,做好收尾工作,保证以最优质的一面交付业主。后续要积极配合提出问题整改,及时消缺,竣工资料入档、签证等工作要同步进行,避免出现竣工移交后资料入档、签证等滞后现象。

项目经理潘少林表示,对于集团公司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项目部将认真贯彻执行,立即整改。全体员工将各执其责,严把安全、质量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吕亚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