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河东站派出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8 21:5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闫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质量年,促进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根据《中共西安铁路公安局安康公安处委员会关于印发西安铁路公安局安康公安处党员活动日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安康铁路公安处白河东站派出所党支部精心组织谋划,制定详细方案,于5月18日组织支部成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上级党组织文件;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 “四讲四有”主题党课学习;交流政治理论学习体会;核对《党员信息登记表》;讨论并表决通过优秀共产党员人选等内容展开。

活动通过教育引导支部成员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杨长空 刘耀武 闫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