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蔡俊华一行视察莆炎高速

2018-05-18 17:4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5月17日下午, 三明莆炎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蔡俊华一行视察莆炎高速A1标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莆炎公司现场管理处、总监办、莆炎高速各标段负责人陪同视察。

蔡总非常关心后亭溪大桥主墩施工情况,他亲自乘坐电梯到主墩0#块施工现场视察。在现场,他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主墩0#块的施工工序及相关工法,并对一线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还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A1标在施工质量控制、进度及安全文明施工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蔡总视察结束后,要求项目部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紧盯节点计划,加快主墩施工进度,确保主桥按期合龙;同时,针对项目施工难点、亮点,例如高墩施工工艺、大体积0#块浇筑工艺,要及时做好课题研究总结,形成经验成果进行推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