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120家施工单位到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观摩

2018-05-18 14:2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艺铭

5月16日,郑州航空港区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标准化工地现场观摩会,在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工业十路召开。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查组组长李密科,郑州航空港区市政建设环保局局长赵金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人员,以及120家施工单位的200余名项目经理和安全总监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工业十路开工后,除对工地进出主干道进行了高标准硬化,以及在全线设置封闭围挡和自动喷淋装置等抑尘措施外,还重点突出了扬尘治理工作的精细化管理。一是设置了长达6米的厢式冲洗设施,并开挖沉淀池,确保进出车辆冲洗干净,避免带泥带土上路。二是花费数万元购买高密度防尘网,严密覆盖一万余平方米裸露黄土,且在路面边缘交界处和防尘网折角处,使用木桩钉牢、压实,做到横不留隙、竖不漏缝。三是配置2辆雾炮车,做到分片分段土方施工期间的全程湿法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