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员工观看《平凡的守护》

2018-05-18 15:3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为贯彻和落实集团公司及公司“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近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引黄济临项目部组织员工观看“清廉中国”微视频《平凡的守护》。

《平凡的守护》讲的是栖霞“草根”监督团的故事,大致是这样的:热情、细致的退休老支书张大爷在一次买菜中认识了罗大爷,闲聊中发现了家庭困难的罗大爷在申请低保一事中的蹊跷......在张大爷的倡议下,一帮退了休的老党员和热心群众,在与街道纪工委的共同合力之下,挖出了藏匿在党员队伍里的蛀虫,罗大爷的低保顺利申请成功,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的“星智汇”群众监督团也应运而生,他们默默地践行着“平凡的守护”。

通过观看,员工们纷纷表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以及监督的必要性。

项目书记陈文成表示,看了《平凡的守护》很受教育,社区工作人员郭永昌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办理低保,损害了群众的利益,破坏了党在群众中的形象,这样的人理应受到处理。所以,作为党员干部,必须不忘初心,廉洁奉公,为民服务,切不可心存侥幸,违纪违规,失职渎职。今后,这种活动要经常开展,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从业的警钟,时刻提醒他们认真履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