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竹园九年制学校营造书香校园

2018-05-18 14:1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古丹 吴益丽

(:沈古丹  吴益丽)2018年5月18日上午,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对古诗词的兴趣,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安康市大竹园九年制学校举办了“第二届古诗词背诵大会”暨“读书节闭幕式”活动。

活动现场,书声琅琅,气氛热烈,鼓掌声,喝彩声响彻校园。一至九年级共计9个班,4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20余名选手相继登台比拼,同学们在舞台上积极展现自我,尤其是在古诗词背诵和知识竞答环节,他们博闻强记,靠出色的表现不时赢来台下师生们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活动最后,学校为“读书节”中获奖的班级及个人颁发了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读书的美好,极大地鼓舞了师生们的读书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