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暴雨突袭川黔线 接触网抢险保安全

2018-05-18 14:1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雯静

5月17日,重庆地区突降暴雨,川黔铁路重庆小南垭车站线路接触网受掉落树枝影响,造成弓网安全事故隐患,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接触网一项目部受重庆供电段抢险协助通知,60分钟内处理险情4处,确保了川黔线行车安全。

当日16时20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接触网一项目部接到重庆供电段綦江车间协助抢险通知,立即启动了抢险应急预案,工程部、物机部、安质部迅速行动,组织抢险人员30人携带机具、物资火速赶往小南垭车站。16时50分,抢险人员集结完毕,在接到接触网停电通知和做好验电接地工作后,会同綦江车间接触网工一道投入抢险之中,在大雨中上网作业,顺利处理险情4处,于17时50分完成抢险作业,川黔线恢复正常运行。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接触网一项目部快速、高效、科学、有序组织抢险,体现出的铁军精神和专业水准受到一致赞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