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初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工会 启动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8-05-18 09:3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玉华

本报襄阳讯 时至5月中旬,襄阳的天气刚刚进入炎热季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工会已将首批防暑降温药品及防暑慰问茶叶送进生产一线,并叮嘱一线职工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等,竭诚服务职工,关爱职工,让职工 “体面劳动、舒心工作” ,营造和谐幸福的职工之家。

今年开工以来,公司工会已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关爱员工,一是对全体员工进行开工安全生产培训;二是4月初一届三次职代会审议通过并签订《2018年集体合同》,并按相关要求认真履行各项条款;三是4月底已完成全体员工健康体检工作;四是加强食堂安全卫生管理,并丰富菜品供应,让职工干得舒心,吃得开心;五是在高考季来临之前,向有孩子参加高考的职工发送关爱短信,并将在后期对顺利升学的孩子送去祝贺礼品;六是出台《科工装备公司深化“三不让”帮扶救助实施细则》,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助推企业改革发展。(黄玉华)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工会送清凉.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