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南运用车间“以党建为引领”组织召开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

2018-05-18 09:3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旺

5月16日上午,为营造段 “红五月”党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切实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工作主题,扭转运输一线的安全被动局面,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安康南运用车间落实段党委关于开展《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文件要求,适时组织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党员大会。

该车间通过会前成立党员大会筹备小组,在广泛听取广大党员职工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立即对总支工作报告进行起草研究,并结合车间工作实际和运输生产情况,组织党员进行讨论修改。酝酿提出了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在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西平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姜敏介绍了此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依照党总支(支部)和党员推荐意见,经段党委审核,确认了6名同志作为此次选举的候选人预备人眩大会应到党员106名,实到49名,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确保规范此次党员大会选举工作制度的实效性和可靠性。

此次选举工作,激励了党员职工的政治热情和政治责任,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发挥好核心与中坚作用。同时,也加强了班组党支部书记岗位履职能力及职工思想动态分析能力,为扎实开展党总支、支部党建基础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