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图片集邮展

2018-05-18 07:5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戚淑芬 史小武

(杨滨 戚淑芬 史小武)5月8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就图片集邮展》启动仪式在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铁路离退办隆重举行。

此次展览由大连铁路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沈阳局集团公司离退处大连办公室和共青团大连铁路片区联合会共同举办。来自大连铁路地区各站段的关工委、团委代表参加了仪式。

以“三史”教育为主题的系列图片集邮展,是沈阳局集团公司大连区域关工委的一个品牌,已在7年的时间里举办过8次展览。本次图片集邮展展现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在此次图片集邮展中,两位老同志的作品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一位是全路关工委先进工作者、大连东站老职工张国臣,共展出了7块版面、400多张站台票,主题是《中国高铁大展风采》,通过纪念站台票的生动画面,充分展示了我国高铁发展的风采。另一位是大连铁路文化宫88岁高龄的老职工谢文川,以“改革开放中的美丽中国”为主题,以7块版面、384枚邮票,展示了祖国美丽的大好山河。

大连机务段职工赵礼君在参观时说:“一幅幅精美的图片、一枚枚邮票,不仅还原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而且进一步激发了我们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做出新贡献的信心和决心1

据悉,本次展览历时4个月, 将在大连离退休办公室、大连铁路各站段和铁路社区进行巡回展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