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徐州铁路公安处建立培训基地强化民警教育

2018-05-18 07:5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西征

(梁西征)近日,上海铁路公安局徐州铁路公安处不断丰富和扩展教育培训的形式和内容,建立了2个培训基地,分批组织民警进行培训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综合素质,不断推进执法规范化、科技信息化建设,徐州铁路公安处拓宽思路、围绕实战,于今年4月中旬分别在徐州站公安派出所和连云港东站公安派出所建立执法办案培训基地和科技信息化实战应用培训基地,强化民警教育培训。同时,该公安处加强与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州市等地公安机关联系,组织学员到当地指挥中心、情报中心等部门参观学习,开展座谈交流。

据统计,自两个基地建立以来,该公安处共组织开展执法办案培训1次、科技信息化实战应用培训2次,培训民警20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