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剑合璧”除故障

2018-05-18 07:5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有了李师傅和于师傅的‘双剑合璧’,就没有什么难题是解决不了的15月8日,在太原北车辆段设备车间内,工友们围着修复好的货车配件智能库堆垛机,向李建平、于海两位师傅竖起了大拇指。

近一段时间,货车配件智能库堆垛机动作不稳定问题一直困扰着工友们。李建平、于海两位师傅优化伺服器程序后,不仅堆垛机精准对位听指挥了,还省下了换件资金3000余元。

李建平是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技能比武中电工和钳工的“双料冠军”,于海是太原北车辆段的技术尖子,两人是技改革新的同路人,在工作中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被工友们称为排除设备故障的“双剑客”。

他们同在设备车间包修小组,担当着铁路货车制动阀流水线等几十台设备的电器检修任务。每当遇到设备故障时,两人总是一起分析研判,共同制订整治方案。他们先后完成了制动室超声波清洗机等13个技改项目,在提高工效的同时创效12.3万元。

这次针对配件智能库堆垛机动作不稳定问题,他们认真排查原因,在确定是伺服器出现故障后,又上网查找伺服器相关知识,仔细研究100多页的伺服器说明书,对各种参数、设置进行认真梳理比对,对伺服器程序反复设置、调试。经过4天的努力,他们解决了配件智能库堆垛机动作卡滞、对位不准的问题,赢得了工友的一致称赞。

樊康屹 乔 军 梁俊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