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客运段 职工踊跃寻“初心”

2018-05-18 07:5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本驹 李正琴

(石本驹 李正琴)5月7日,成都客运段开展“寻找我的初心”征集活动,向职工征集反映“初心”的日记、图片、物件。这是该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增强宣讲效果,该段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形式,通过编发宣讲材料、印发简明易懂的“小提纲”“小解读”,突出关键岗位和重点工作。他们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开辟专栏,定期推出“微故事”“微点子”“微明星”,全方位反映活动动态、阶段成果,扩大宣讲覆盖面和影响力。

该段还把宣讲和实践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他们推进“厕所革命”,及时排除厕所设备设施故障,去除顽固性污渍,确保列车厕所无异味,进一步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