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 经验分享促创效

2018-05-18 07:5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俊峰

(刘俊峰)近一段时间,安康机务段有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通过讲认识、讲故事、讲思路,进一步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

该段利用“三会一课”、学习会、班前会等时机,围绕“执行作业标准为了谁?给谁看?”“维护尊严从按标作业做起”“执行标准展现人格魅力”3个方面,加深职工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理解,引导职工增强规范管理、严格执标的意识。

他们针对安全生产经营的瓶颈问题开展岗位创新创效,设立“智慧论坛”,组织先进骨干通过台上宣讲、面对面座谈、“屏对屏”交流等方式,分享岗位实践经验,促进增收创效。

上一篇:送清凉到一线
下一篇:算细账 赢信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