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清凉到一线

2018-05-17 19:4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进入五月份以来,气温不断攀升。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职工的安全和健康。恒诺呼和分段积极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高度重视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多次深入基层检查指导防暑降温工作。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给职工安全生产提供良好的防暑服务保障。

5月17日上午,呼和分段领导深入北车间管辖,进入北垣街屋面补漏现常工人师傅们正在忙碌着上料、铺设油毡,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奋战在补漏施工一线,为运输生产一线和广大职工家属提供了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分段领导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职工们在高温天气下,既要做好工作,也要合理安排好休息,注意暑期防暑。安排好职工的夏季生活,重视职工劳动保护,抓好高温季节的安全管理工作。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克服困难,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更积极的心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通过“送清凉”让每位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和温暖。(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