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算细账 赢信赖

2018-05-18 07:5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王建军是七台河站林口营业部的一名货运值班员,在同事眼中,他是一位营销达人。在2017年全路货运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中,他获得铁路货运值班员个人第四名,并与队友配合获得货运值班员团体一等奖,被授予“全路技术能手”称号。

长期以来,王建军本着货主至上的原则,积极开展营销工作,为货主算细账、出方案、解难题,赢得了货主信赖。

牡丹江市林口县的凤凰瓦业公司嫌铁路运费高,多年来一直依靠公路外运产品,营销人员多次上门营销,但效果并不理想。王建军了解情况后,多次登门拜访,一本一本地为货主算经济账。他根据企业特点,从降低运费、减少损耗的角度出发,向货主推荐小型集装箱铁路运输方式。终于,凤凰瓦业这块“硬骨头”被王建军啃了下来。

王和废品收购部是当地一家专门回收废纸的企业,每次装完车后,货主老王都会领着工人清扫站台上散落的废纸。王建军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翻阅书籍、上网查询,找到了纸壳加压打包的方法。他建议老王把废纸堆码在一起,加压后捆绑打包,从装到卸,一辆叉车轻松搞定,不仅能节省人工费,还能减少不必要的浪费。老王听了王建军的介绍后竖起大拇指,并向周边废品回收企业介绍了铁路周到的运输服务,为铁路赢得了一大批货源。

修建磊 李 鑫

编后 营销达人王建军对营销工作充满热情,登门走访为货主算细账,认真琢磨为货主省开支,用自己的智慧和灵活的营销方式为车站增运增收做出了重要贡献。以心换心、真诚交心,在我看来,这就是王建军的营销秘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