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美丽的新疆欢迎您

2018-05-17 19:4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随着夏季的到来,2018年旅游季运输已经拉开帷幕。为吸引进出疆、疆内旅游客流,引导、激发旅游消费,促进旅游上量,并重点为6至九月4个旅游旺季客运大幅度上涨做好准备,乌鲁木齐集团公司在疆内增开“环游北疆”、“畅览南疆”、和“相约敦煌”三个方向的旅游列车。

天山绿岛_那拉提大草原,欣赏巩乃斯河谷两岸风光,体验哈萨克民族风情。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美丽的赛里木湖古时候的“静海”,大西洋暖湿气流最后眷顾的地方,湖与天合成一体,绿茵的草地开满了野花,会令你神摇心醉。赛里木湖,这里绿草如茵,鲜花繁茂,湖水清澈,远看雪峰分立,林海叠峰,牛羊如云似锦。

这里是新疆民族风情的真实写照。来吧,来新疆体验这美好的风景,热情的新疆人民欢迎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