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成功举办第六届“建业杯”职工篮球赛

2018-05-17 19:4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近日,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在局机关新、旧灯光篮球场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建业杯”职工篮球赛。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及天津片各分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四公司机关女职工自编自演的舞蹈,天津机场线项目部充满青春活力的工间操,离退养职工的腰鼓队,精彩的开幕式表演,给大家带来首嘲视觉盛宴”。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的13支参赛代表队,130余名参赛队员着装整齐、斗志昂扬,英姿飒爽地走进赛常

1.jpg

历时三天的篮球比赛,激烈的赛事、奋勇拼搏的运动员、公正裁决的裁判们、加油呐喊的观众、辛勤服务的工作人员,构成了一幅美丽而令人感动的画卷。场上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合作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

为了让施工一线的职工随时观看比赛盛况,四公司工会专门成立了两个篮球微信群,用手机现场直播等方式,为篮球赛场留下了多角度的精彩瞬间。微信群里的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与场内的热烈场面融为一体,烘托了气氛,加强了场上场下的沟通交流。

本届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和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Z4线石机联队、昆明片区联队、南京片区联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川渝片区联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整个赛程中,各参赛代表队表现突出,可圈可点。其中,平天高速公路项目部贾堂耀和石济站房项目部崔哲霖分别荣获“三分王”、“最佳投手奖”荣誉称号。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第六届“建业杯”职工篮球赛在紧张、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届篮球赛不进提高了运动员的篮球水平,也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四公司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培育了企业新风尚,凝聚了企业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