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开展“前车之鉴,引以为戒”廉洁教育活动

2018-05-17 19:4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5月17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开展了“前车之鉴,引以为戒”廉洁教育活动,成都分公司纪委监察审计部长贺洪林主持会议并进行授课,公司物资机械部副部长蒙玉峰及项目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中提出关于反腐倡廉方面的重要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2017年查办案件情况。

贺部长结合股份公司编发《前车之鉴,引以为戒》读本中关于中铁系统内各单位发生的各类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进行专题授课。主要从八项规定、四风问题、违反规章制度和违法党纪国法等方面展开,主要分析了组织公款旅游、长期占用备用金、贪污巨额公款和变相受贿、私分国有资产等案例。授课过程中,还开设了挪用公款、挪用资金、私分国有资产法律小课堂。

他指出,上述案例归根结底反映的是个人政治意识不强,思想防线不牢,遵纪意识淡保企业监管缺失,把关缺位,对“三重一大”事项决策等各项规章制度未认真落实。他强调,项目部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特备是在监督机制下功夫,加大责任追究,全体与会人员要以上述诸多案例为鉴,反躬自省,举一反三,自觉远离腐败。

最后,项目经理、党工委副书记李非凡对贺部长不辞辛苦、专程授课表示感谢,并指出,项目各部门一定会以这些身边典型案例为例,在涉及重大资金、职务权利等问题上心存敬畏、自警自省,珍惜工作机会,踏实干好本职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