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三公司制架梁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18-05-17 19:4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斌斌 张永

5月15日上午9点18分,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制架梁分公司在鲁南铁路二分部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鲁南高铁LQTJ-3标监理单位总监孙水泉、鲁南高铁大桥局指挥部指挥长张德伟、党工委书记张爱民等班子成员,三公司总经理周冠南、副总经理王臻林、副总经理张明刚、总经济师王晶龙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制架梁分公司党工委书记张学军主持,首先由三公司副总经理王臻林宣布制架梁分公司正式成立,随后总经理周冠南致辞,周总指出制架梁分公司是公司根据集团的部署和安排做出的规划,也是公司“十三五”总的发展思路的贯彻落实,是公司做专做优,精心培育专业核心优势,快速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分公司不要辜负公司的重托、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奋发进取,干好鲁南剩余工程,培养好制架梁管理团队。局指挥部指挥长张德伟代表局指挥部对三公司表示祝贺,对制架梁分公司表示祝贺。张指挥表示,三公司依托曲阜梁尝泗水梁场成立制架梁分公司,是走上制架梁专业化的开始,在过去的一年里两个梁场取得了很多可喜的成绩,希望在制架梁分公司管理下两个梁场能为鲁南高铁3标段取得更多骄人的成绩。

随后局指张指挥、张书记、公司周总及制架梁分公司经理田潮江为制架梁分公司进行了揭牌,合影留念后,各位领导集体观看了制架梁分公司晨练舞蹈表演,整齐划一的舞蹈赢得了现场领导的阵阵掌声,散发着青春气息的鲁南青年,也代表着制架梁分公司茁壮成长的美好未来。(武斌斌 张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