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国高寒地区最长快速铁路哈佳铁路正式进入客运检测

2018-05-17 19:4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

2018年5月17日10:20,随着一抹黄色进入视线并停靠在佳木斯站4站台,标志着我国高寒地区最长快速铁路哈佳铁路正式进入客运检测试验阶段。

此次使用的检测列车是一种综合检测快速铁路和高速铁路路基、桥涵、轨道、信号、通信、电力、接触网等各专业质量达标的"体检列车",是进行铁路基础设施综合检测的重要技术装备,为铁路运营安全评估和指导养护维修提供技术支撑。

哈佳铁路于2014年7月开工建设,设计时速200公里,为客货共线铁路,全长343公里,是我国高寒地区最长快速铁路。

据悉,哈佳铁路将于8月末正式开通运营。(赵立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