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燃青春之力,筑同新之家

2018-05-17 10:3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磊

为发扬五四精神,凝聚时代价值,近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团委开展了以“燃青春之力,筑同新之家”为主题的青年户外拓展活动。公司团员青年共60余人参加。

活动中,青年员工们按照教练要求成立了复仇者联盟15队、吃鸡队、野狼战队和八骄队,通过队名、口号、队歌来建立团队荣誉感,展开了激烈角逐。

虽然烈日当头,但青年员工们无一不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在教练的带领下,先后开展了破冰行动、信任背摔、抢滩登陆、搭建团队塔及穿越火线等多项针对性项目。

信任背摔,旨在建立彼此之间的信任,同时锻炼心理素质,克服恐惧,对受训人员的心理素质提升有很大帮助。

抢滩登陆,旨在利用有限的资源,不分彼此,共同发力完成任务,增强团队凝聚力。

搭建团队塔,旨在规定时间内,融团队精神与创意为一体,充分运用统筹学,科学分工,朝着同一个目标携手奋进。

穿越火线,旨在依靠严谨的做事态度完成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体现计划、策划的重要性,共同寻找有效解决问题的科学方法。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增强了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深刻体会了沟通、信任、团结、担当的重要性,有效地增强了公司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要将拓展活动的收获带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提高自我的工作效率,加强个人担当意识,以集体荣誉感驱动每个人的工作热情,为公司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强大的核心精神。

选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