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一直在路上……

2018-05-17 10:3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永慧

五月的成都,天气渐热,田间的菜籽也收获一茬了,青山绿水间有一群人顶着炎炎烈日,劳作在川蜀大地。他们就是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的一线员工。

在这个本该在房里吹着空调、树下乘凉的时节,他们依然坚持在前线, 汗流浃背,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忙碌的身影在工作面上“上蹿下跳”,汗水洒遍工地的每个角落。下午下班后,大家都会拿出手机比比,今天走了多少步?谁谁谁走了多少步,一万三千一百八十七、一万四千九百六十五、一万两千三百零五、一万五千零五十九、一万九千两百八十九……这一串串的数字代表这些员工的付出,一个月,能踏破好几双鞋子,鲁迅先生曾说:“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成都地铁18号线土建7标沿线,他们走出了一条本就没有的路,走这条路要披荆斩棘,走这条路会崎岖坎坷,正是这条崎岖小路,造就出了一条通往天府国际机场的康庄大道,更造就了一条条飞往国内外碧海青天的大道。

今天,烈日依旧当空……

今天,这些人依旧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