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为朋到哈尔滨站改项目部检查调研

2018-05-17 10:3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5月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为朋、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部部长卫德坤、纪委监察部副部长杨韶云一行到哈尔滨站改项目部检查调研,项目党工委书记程洪兵、项目经理胡德亮、班子成员、各部门部长共计17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jpg

调研过程中,王为朋听取了程洪兵、胡德亮对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项目管理工作、施工生产情况的汇报后,对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王为朋与大家进行了座谈,询问了项目部需要公司解决的难题,征集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在轻松愉悦的过程中畅所欲言,为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王为朋给出指导性建议:一是大家要认识财务共享系统的重要性,把操作流程吃透,做到尽快适应;二是把握好劳务派遣工的签订,严格劳务队伍的管理,合理规避风险;三是树立全员的经营意识,通过跟业主的关系,建一方工程,交一方朋友;四是抓好创新创效,把开源节流、提质增效的创新成果真正运用到项目上,年轻人要积极学习考证,为企业资质添砖加瓦;五是施工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向公司专家组反映请教;六是重视宣传工作,抓好机遇,做好迎检工作,树立企业品牌。

王为朋结合当前企业形势,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项目党建工作,思考如何在做好基础工作的情况下,做出亮点成效;二要大家在新形势、新常态下,了解新政策,加强学习认识,提高政治意识,把握好风险点,做讲政治顾大局的人;三要加强对人员的思想教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四要按照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加强管理,提升效益。

会议的最后,王为朋对哈站改项目部提出希望:“大家要有信心把企业搞好,尽心尽力把哈站改工程干好,树一个标杆,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育一批人才”。

会后,检查调研组对项目党风廉政责任制、“两书一协议”、三重一大、党政会签等情况进行了摸底检查。(郭天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