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大公司组织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进行现场四方核查

2018-05-15 09:4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2018年5月8日--9日,为加快推进黄骅南至大家洼铁路建设,黄大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主管工程师,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站后总体、通信及电力设计,甘肃铁科黄大监理站副总监一行到黄大铁路项迁改1标段现场勘察,项目部经理,工程部相关人员陪同。

一行人实地踏勘了DK16以后改线路路段,就黄大铁路改线路路段相应电力、通信工作量变化等方面进行了核查。黄大公司主管工程师肯定了项目部这些年的工作态度,并要求项目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发扬中铁二十四局的铁军精神,加快项目建设,更好的服务于沿线经济发展,服务于河北经济建设发展,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黄大铁路项目尽早建成。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