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大铁路站后四标段第一根桩基正式动工

2018-05-15 09:4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5月4日上午,在鞭炮声中,重锤应声而下,黄大铁路站后四标段第一根桩基正式动工。

黄大铁路站后四标段位于山东省东营市,起讫里程为DK116+015~DK198+890,全长82.87km,其中主要工程量有长途通信光缆316.193km,联锁道岔74组,调度集中系统4处,红外线轴温探测系统8处,房屋4715平方米,房屋附属工程包含道路7189平方米,围墙943米及土方工程13060立方米。

在公司领导及黄大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黄大铁路站后4标段第一根桩基得以正式动工。丁庄站桩基的开工,正式宣告黄大铁路建设这场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刘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