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举办首届档案管理培训班

2018-05-15 09:4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地生 曹秀

5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举办档案管理培训班,公司各部门、所属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作为城铁分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对档案管理的系统培训,本次培训受到分公司领导的格外重视。培训邀请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档案主管华莎授课,城铁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文贵参加开班仪式,仪式办公室主任陈东生主持。

副总经理肖文贵在开班会上指出,全体参培人员要立足过去,展望未来,根据2016、2017年档案经验提出的新要求,制定新的目标,力争在2018年对标评比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下属公司也要积极开展相应的对标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东升概括了此次会议的主旨,要求全体成员应多出主意,多想办法,不断提高档案工作的水平。

华莎表示,本次培训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范围内的第一次大规模档案培训,对城铁分公司领导的重视以及各位档案工作者的配合表示感谢,并对城铁分公司在今年档案对标工作中取得B级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培训过程中,华莎详细介绍了档案的相关知识以及文书档案的管理,并结合集团公司OA平台逻辑归档解析了如何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内容详实,理论联系实际,针对性较强。之后还在档案室和各部门员工进行了档案工作上的交流,一一解答了员工对于档案工作上的疑问。

此次培训目的明确,专注细节,使档案人员对档案的整理方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加强了业务人员对档案管理工作的认识,带动了档案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系统化,为建立规范化、科学化的档案管理系统打下了基础!(张地生 曹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