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黄大铁路站后工程项目部召开监理工地例会

2018-05-15 09:4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5月4日,黄大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在中铁二十四局黄大铁路站后工程项目部驻地会议室召开黄大铁路综合监理四标第一次监理例会。黄大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安质部副经理刘大玲及主管安全工程师朱东昊,黄大铁路站后工程监理站总监、副总监、安质部长及专业监理工程师,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公司黄大铁路站后工程项目部班子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共19人参加了会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在会上真诚沟通、诚心交流,实现了良好的对接。

1.jpg

会上,黄大公司安质部刘经理祝贺中铁二十四局参与黄大铁路建设,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相互沟通,积极配合;二是各施工单位,做好标牌标语,确保施工安全;三是严格按照档案要求完成资料归档;四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按照奖惩制度;监理公司杨总介绍了监理工作内容和程序、工程质量检查验收程序,并要求积极推进站后工程施工,安全优质按时完成施工任务,确保黄大铁路建成开通。

会议过程中,黄大项目部介绍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施工准备、下一步工作等情况;项目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发言。(刘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