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召开连续梁施工推进会

2018-05-13 14:5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效全 陈海

2018年5月11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为推进标段内连续梁施工召开了本次施工推进会。本次会议在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项目经理部领导班子成员、经理部各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及工区相应负责人。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连续梁施工推进会照片-摄影林占平.png

由于兴泉铁路7标地处山区便道规划施工困难、红线征地受阻、桥梁桩基施工条件艰难,尤其是连续梁施工工期已迫在眉睫。本次会议结合马跳车站双线大桥108米跨G72泉三高速公路系杆拱、马跳车站双线大桥36+64+40m跨省道S203连续梁、吾园特大桥32+56+32m单线连续梁现场的实际施工情况,对施工中存在技术难点及涉及到相关配合单位的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并将连续梁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协调解决。会议主要围绕现场施工场地狭孝跨路许可证、技术方案的安全评估、与相邻标段施工便道存在干扰,并结合中铁第二勘察设计院下发的有关技术通知单、地方相关手续办理流程和铁路施工经验做出解析和相应工作安排。

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部通过本次连续梁施工推进会增强管理认识,明确管理目标,以本次连续梁工作推进会为契机,坚守质量红线,并坚持以“八高”为理念、以 “九建”为目标确保连续梁早日进入梁体施工。(李效全 陈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