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南安段)召开征拆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8-05-13 14:5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5月11日,兴泉铁路(南安段)征拆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南安市召开。

11日上午,由泉州市市长吕刚同志带队的视察组一行,在南安市铁办及施工单位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兴泉铁路(南安段)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陪同调研的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部王京龙副经理,详细介绍了兴泉铁路7标目前的生产情况,并对现场的布置、进度等情况对视察组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

视察组针对此次现场调研情况,就近在中铁十二局项目部组织召开了推进会。吕刚市长说,兴泉铁路是国家重点工程,也是福建省的重点工程,南安市的征拆任务目前还很重,希望安南市的征拆工作人员继续努力,施工单位要积极配合工作。第一,抓重点,逐个突破。征拆工作要耐心,但要将方式方法,工作人员要积极做好群众工作,针对重难点,要有目标,要有计划,加强沟通,逐个解决问题,以点连片施工单位要积极配合工作。第二,讲效率,保证施工。征拆工作的困难很多,沿线各乡镇要把征拆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要保证兴泉铁路工程建设进度,工作效率要不断提高,有效率就能保证征拆工作不断推进。第三,重安全,廉洁办事。各沿线征拆工作人员和施工单位人员,要把廉洁工作当成大事来做,工作中要加强监督,要让群众相信,就要给群众一个明白的交待,满意的交待,我们的工作才能说做好了。施工单位要注意安全生产,务必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来抓,在施工生产中要确保施工人员的安全,不能放松警惕。

南安市铁办、通讯各乡镇领导、中国水电四局及中铁十二局等单位和有关部门陪同参加了调研,30余人参加了会议。(葛振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