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包线第一阶段集中修圆满“收官”

2018-05-12 11:2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贺宇德

(任卫云 贺宇德)5月初,随着最后一次集中修的“天窗”顺利开通,京包线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第一次集中修圆满“收官”。此次集中修为期25天,共完成线路清筛42.785公里、线路捣固296.42公里、道岔捣固165组、更换钢轨47.337公里及线路设备补强等作业,进一步提升了京包线线路质量,为全年的运输上量打下坚实基础!

京包线是蒙煤外运的重要通道,承担着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管内主要运输生产任务。集中修期间,该公司合理利用集中修“天窗”,加快推进京包线年度检修任务和安全标准线建设,确保施工期间进度受控。

针对京包线集中修期间多部门同时作业、施工密度大的情况,该局集团公司认真落实双防护措施,在工务、电务等部门同步施工区段增设防护人员,狠抓列车预报和人身安全关键环节控制,做到作业不结束、防护不间断。

此外,工务部门与电务部门密切配合,组织人员提前拆除影响施工的电务连接杆件,严格控制起道、拨道量,增加道岔接头处捣固次数,保证道床饱满密实,确保集中修安全高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