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履行央企责任 帮扶贫困山区——中铁二十局三公司走进甘肃东乡族自治县张马家学校

2018-05-11 22:0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骁骅

习总书记说过,没有农村的小康,特别是没有贫困地区的小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帮助贫困地区脱贫致富,乃是央企的社会责任。5月8日上午,天空洒着细雨,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水利一队党支部书记陈文成、临夏州水电局驻董家沟村工作队队长陈治海、东乡县董岭乡人民政府乡长冯龙等人深入就近的东乡族自治县张马家小学,向全校208名学生捐赠了校服等衣物,价值16640元,为他们送去了爱心,送去了温暖。

张马家学校是位于东乡族自治县大山深处的一所乡村小学,辐射董家沟、长巴和苏尚三个自然村,现有学生208名,教师9名,班级7个,平房6间。那里山大沟深,气候恶劣,学生上下学路途遥远不说,还要徒步,最远的达7公里,条件非常艰苦。对于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此次的捐赠,校方领导马海军代表全体师生表达了真诚的谢意,赠送了“情系教育 爱洒大地”的锦旗,并决心培养好下一代,浇灌出希望和道德之花。

为了让更多类似这样的学生有书读,有学上,有饭吃,有衣穿,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在打造桥梁、隧道、房建、水利等精品工程、民生工程的同时,更加致力于奖学助学、扶贫帮困这一希望工程、民心工程。近年来,先后向受灾地区、慈王村幼儿园、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等等捐款捐物,很好地融洽了干部群众之间的感情。截止目前,已捐赠贫困山区、社会团体达百余家,价值几十万元。爱心点燃希望,知识改变命运,中铁二十局三公司会一直在公益的路上坚定地走下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