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正向激励 筑牢安全基础

2018-05-11 16:4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济南西机务段 赵明星

“张艺,你又登上了光荣榜,你已经三个季度上榜了吧。”5月9日,运一车间长途队党支部书记高华昌在车队学习会说道。“恩,多劳多得,有了这份奖励,我工作的就更带劲了”。这份奖励正来源于济南西机务段在一线党员中开展的安全实绩考评管理工作。

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安全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竞争激励机制引入党内安全管理,全面评估党员安全实绩。

该段将党员工作业绩、岗位奉献、受表彰情况、考核情况纳入考评管理机制建立考评管理机制,各党总支根据自己工作性质制定考评管理办法,党支部按月度排序、季度排名进行表彰。自2015年3季度实施办法以来,大约有900余人次一线党员受到奖励。

通过该办法实施切实激活了党员保安全的主观能动性,强化党组织作用发挥,实现了党员“三无”目标,党员“两违”逐年减低,真正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心工作筑牢安全基础!

(济南西机务段 赵明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