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西峰轨枕厂顺利通过银西公司轨枕生产验收

2018-05-11 10:2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磊

2018年5月10日,在中铁十九局银西三标指挥部安全总监李冬青、西峰轨枕厂厂长卢建勋的陪同下,由银西公司、银西公司庆阳指挥部、银西三标监理站组成的验收组圆满完成对西峰轨枕厂的验收工作;经过近一天的检查,验收组从厂区整体规划、施工安全质量、原材储存场地、检验检测能力、设备运转情况、现场标准化施工、试产枕质量外观等方面对轨枕厂验收所涉及的各项要素进行了认真细致地验收,认定西峰轨枕厂具备生产SK-2型双块式轨枕的综合能力,顺利通过了现场检查验收。

同时,检查组一行对西峰轨枕厂厂区规划、厂区标准化建设、职工精神面貌等方面予以高度肯定。

西峰轨枕厂位于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境内,承担银西铁路(甘宁段)全线无砟轨道地段SK-2型双块式轨枕25.3万根的预制任务,自筹建以来,严格按照“高标准、严要求、保质量、保安全”的宗旨进行建厂,同时轨枕厂注重新技术的学习、新工艺的研究、新设备的引进,以更好的适应生产需求,期间得到了上级主管领导的高度支持。此次顺利通过银西公司轨枕生产验收,为西峰轨枕厂下一步轨枕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