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生产经营和反腐倡廉工作同部署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德都高速公路建设全线开工

2018-05-11 10:4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崇金

5月10日,中铁建四川德都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建设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标志着G0511线德阳至都江堰段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全线开工的总动员和反腐倡廉的再出发。

G0511线德都段高速公路,是G5北京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和G4217成都至昌都国家高速公路的联络线,同为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的北段,是交通运输部确定的首批“PPP”试点项目。主线呈东西走向,全长109Km,其中主线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120Km/h。项目主要工程量有路基填方2557.17万m3,挖方1077.28万m3,桥梁31168.3m/154座等。项目概算投资155.39亿元,建设期3年,运营期29年11月10天。

这次召开的“两会”安排了德都高速公路全年的建设任务、下达投资计划、布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公司党委和纪委强化了“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为预防大额资金在使用中滋生腐败现象,有针对性地把反腐倡廉关口前移,并制定了相应的管控办法和措施配套、提出了要求,全方位实行“三早”管控,确保干部优秀工程优质目标的实现。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项目公司为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在历时四个多月与参加单位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实现了全线临建工程已基本完成、红线内征地完成近30%;为确保合同工期,他们对沿线重难点及控制性工程采取先行施工的战术,截止目前,已完成投资15余亿元,前期卓有成效工作为大面积开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蔡崇金)

会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